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莲池区政协城乡专委会到东关办、焦庄乡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更新时间:2018-07-18 11:45:12点击次数:2180次

    近日,莲池区政协城乡专委会组织委员们先后来到社情民意联系点东关办事处和焦庄乡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与贫困家庭面对面进行了对接,详细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致贫原因,并为困难家庭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与受助人互留了联系方式,随时掌握日常信息,鼓励他们勇于战胜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      

    区政协副主席李建辉指出,参与公益活动,帮助困难群众,是政协社情民意联系点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委员们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优势,通过不同方式支持和参与到我区脱贫攻坚活动中,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委员们的爱心之举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委员们表示会做好后续帮扶工作,使困难家庭得到有效帮助。(莲池区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