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民盟保定市委组织新盟员参加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

更新时间:2018-07-18 11:43:22点击次数:2075次

    近日,民盟保定市委组织2015至2017年入盟的44位新盟员参加了市社院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培训期间,新盟员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党的统一战线基本理论和政策以及共同体意识、新时代统一战线新境界等相关课程。盟员们还同兄弟党派成员就学习和工作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参训盟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参加培训非常有必要,培训内容切合当前形势及民主党派新成员的实际需要,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国的政党制度和统一战线的内涵,对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及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很有帮助。表示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盟员。(民盟保定市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