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召开民生提案督办协商会

更新时间:2018-07-18 11:46:24点击次数:2229次

    为进一步提高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的重视程度,激励和促进各承办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围绕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切实发挥好政协提案的议政监督作用,7月12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民生提案督办协商会。

    会上,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竞秀区政府、莲池区政府等作为承办单位汇报了道路交通设施完善、医院以及学校周边环境整治、乐凯大街南延等民生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和承办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要求,各承担单位要用心对待民生提案,民生提案涉及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承办单位要本着促进本职工作,为民解忧的态度认真办理提案。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心办理民生提案,承办单位要科学分析,或借鉴先进经验,或开拓创新思路,提出合理的解决措施。要加强交流互动共谋办理之策,主办单位要积极牵头办理,会办单位要主动配合主办单位,按时限提出会办意见,承办单位要加强与委员交流沟通。要在推动办理成效上下功夫,切实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问题解决好,真正为民生办好事,为百姓添福祉。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