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重温赶考路”活动

更新时间:2017-11-14 08:41:43点击次数:2199次

 1114日,民进保定市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重温赶考路”活动。活动由专职副主委杨俊带队,市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共计40余人,赴西柏坡等地,沿着党中央、毛主席当年走过的地方重走一次“进京赶考”之路。会员们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一路走,一路学,重温赶考精神的警示和时代意义。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保定市委主委王印松为大家此次“赶考之路”送行,他要求,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赶考精神”内涵,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强调的‚“赶考远未结束”的重要论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奋进,走好新时期的赶考路。

 通过此次“重温赶考路”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新观念、新思路,主动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党派特色,双岗建功,时刻保持赶考心态,担当作为,奋力书写赶考路上的民进答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保定的发展建功立业、建言献策。(民进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