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葛长青深入基层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1-14 08:43:11点击次数:2198次

 近日,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保定市委主委葛长青深入民盟保定市第二医院总支,为基层盟员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葛长青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结合本职工作,切切实实做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盟员们一致认为,听了葛长青主委系统全面的讲解,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认真学习,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医院的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献计出力!(民盟保定市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