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第五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1-07-29 16:21:23点击次数:11591次

李俊岭主持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第五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俊岭强调,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持续学习,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省市委和省政协有关文件精神;要认真做好换届筹备各项工作,认真进行会务筹备、修改完善两个报告、提案撰写准备、大会发言准备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薛冰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子强、崔坤军、李自贤,市政协党组成员田红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李金善、葛长青、王印松列席会议。


撰稿:安亚静

编审:胡    力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