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俊岭参加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俊岭参会并发言

更新时间:2021-08-05 16:31:53点击次数:12567次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会上,李俊岭和党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委书记党晓龙在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俊岭仔细听取大家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并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大家互动交流。


李俊岭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沿阵地和战斗堡垒。要全面理解和正确认识党支部在党的工作中的基础地位和重要性,不断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研究室党支部担负着公文写作、外事服务和机关党建等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系列讲话相结合,和实际工作相贯通。当前,我市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正在发生深刻的保定之变。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发挥政协特点优势,找准自身工作和全局的结合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前瞻性建议。要严格组织生活,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再提高、思考再深入、联系工作再紧密。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引领作用,推动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激情奋进“十四五”,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安亚静

编审:孙献光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