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我市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7-11-13 11:28:00点击次数:1635次
        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委连日来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同时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按照党中央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的准确判断,做好对党派成员的中共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履行好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民革市委在学习中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民革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党派工作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保定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民盟市委在学习中表示,中共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大创新,民盟要组织督促好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民建市委在学习中表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有着伟大的历史意义,民建要结合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积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别的特色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中共十九大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找准参政履职的着力点,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参政党。

  民进市委在学习中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民进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和带领会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教育活动为引领,以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重点,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实现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市委在学习中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前进的方向、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农工党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号召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学深学透中共十九大精神,并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政治、队伍、作风、本领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作用。

  九三学社市委在学习中表示,中共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九三学社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吃透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与中共中央同心、同向、同行上不断提升新境界,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保定发展作贡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