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万书君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上要求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全力助推我市借势雄安新区发展工作

更新时间:2017-11-09 09:43:25点击次数:2454次

       118,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作《关于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借势雄安新区发展工作的建议》建议案(草案)起草说明;市政协常委陈谦、王延杰、张五进作会议发言;审议通过《关于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借势雄安新区发展工作的建议》建议案。

万书君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以本次常委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四个一”总体要求,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系统学习,把握精髓,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万书君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全力助推我市借势雄安新区发展工作。主动把思想统一到借势发展的重大部署上来,持续为借势发展献计献策,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积极营造借势发展氛围。要以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指导,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职能,建设好新时代的新保定,努力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保定篇章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李金善、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文/安亚静 李瑞雪 摄影/李文涛)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