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正文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记莲池区政协委员杨志泉

更新时间:2021-03-24 15:47:28点击次数:2703次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莲池区政协委员、民革经济支部党员杨志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政协委员的爱国情怀,践行着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杨志泉所负责的河北人仁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宣布春节不放假,全体员工满员上岗。公司迅速作出安排,第一时间制定出《河北人仁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疫情预防工作方案》《疫情期间公司防控管理规定》,并为每一位员工免费发放消毒用品和口罩,安排专人严格按照要求对在岗员工进行早、中、晚三次体温检测,保证全员在复工复产期间的人身安全;另一方面紧急联系各合作客户和相关生产厂家,订购防疫紧缺的医用物资,尽可能满足因疫情激增的市场需求。

自1月25日起,杨志泉不顾自身安危,亲自驾车和公司员工跨越多 个省市,先后奔赴河北衡水、江西、河南、山东、北京等地采购口罩、消 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有力缓解我市疫情防护物资的短缺形势。为了支持我 市全力打好防疫攻坚战,河北人仁医疗器械物流有限公司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徐水区疾控中心、保定市环卫局等十多个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并优。

先把防护物资供应给防控任务繁重的医疗机构。在医疗物资紧缺,防护物品价格水涨船高的形势下,杨志泉一再告诫和敦促各经销商保证所有防护物资均不许涨价。杨志泉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绝不能挣昧心钱, 发国难财,企业家有责任维护市场秩序稳定,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抗疫情。疫情还在持续,战疫还未结束,杨志泉说,他将继续努力,根据疫情需要,不断调配、采购、运输抗击疫情急需的医疗物资,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新闻记者等最美“逆 行者”全力提供支持,为早日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民革保定市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