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10-18 16:55:00点击次数:8716次

李俊岭在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上要求

创新工作举措 深化履职成效  展现新时代政协系统工作新风采

10月13日,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强调,创新工作举措, 深化履职成效,持续巩固破解“两个薄弱”取得的各项成果。

图片

会上,涞水县、唐县、博野县政协围绕协商平台打造、履职能力提升、政协队伍建设、特色亮点履职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李俊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破解“两个薄弱”问题为突破口,不断转思想、想办法,创条件、出举措,市县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解决了一批多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

图片

李俊岭强调,要在破解人员薄弱问题上持续发力,一方面尽快对标省级政协要求,成立“一办四委”;另一方面要在年底前,按现有编制把人员补齐配强,严把入口关。要在破解基础工作薄弱问题上持续发力,全力做好“以干带训”“全员培训” “委员之家”工作,将其打造成为富有保定特色履职品牌。要在提升基层政协履职成效上持续发力,参照市委对县委书记月点评的考核办法,市政协要探索对各县(市、区)政协实行季点评制度,政协主席要当先锋、做表率、走在前,在全省、全市有排名的工作要争当前三名,没有排名的要力求出亮点、出经验。要在抓好机关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强化主动学习、参谋调研、服务协调、改革创新能力,强化干事创业的正确导向,努力展现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工作新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尤志敬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高霄、赵军、石志新、宋红敏、杜国强,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