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涞水县政协、涞水县工商联举办2018年度政协委员、工商联执委集中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8-05-09 10:01:13点击次数:2728次

    近日,涞水县政协与县工商联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政协委员、工商联执委集中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河北省委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副主任王英杰、河北省政协研究室原主任王冠军、保定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邢发欣等老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理解政协章程,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尽责,基层政协协商民主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班还邀请涞水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涞水县宏观经济和项目建设、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展、脱贫攻坚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组织政协委员、工商联执委集中观看了“委员风采录”、 政府县长朱明新推介涞水宣传片、“一衣带水拒马情,三区市县政协行”履职成果专题片。

    这次集中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提高了委员的履职能力,增强了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政协委员进一步拓宽视野、增长知识、知情明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涞水县政协办 付玉)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