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九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18-04-12 09:43:35点击次数:3176次

    4月11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曰程;审议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关于号召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行动的倡议书(草案)。

    万书君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组织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宪法、政协章程、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加强调查研究。始终坚持先调研后协商,不调研不协商,切实深入基层,不做表面文章,吃透上情,了解民情,面对面实打实地听取基层和群众的意见,提高政协履职水平和成效。各位主席要积极参加所分管专委会、委员会的调研视察工作,就全市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热点议题,深人基层和一线,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吃透政策,确保每一条建议都有高度、有深度、出成果,真正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要加强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在工作质量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推诿、不拖沓;在工作协调上,分工不分家,密切配合,相互帮助;在工作氛围上,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落实好工作重点,通过“比学赶帮超”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许皞、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