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高碑店市政协召开六届三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17-10-11 09:54:17点击次数:2459次
    近日,高碑店市政协召开了六届三次常委会议。会上,高碑店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气代煤、电代煤工程(以下简称“两代”)进展情况和政府系统办理提案工作情况。常委会对“两代”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提案办理情况指出,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落实责任,积极承办,进度比较理想,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推进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让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常委会要求委员:一要提高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服务大局。二要树立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靠前站位,主动服务,积极发挥职业优势和政治优势,建言献策,助力发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认真遵守政协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自律,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按时优质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于新涛)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