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 正文

凝心聚力战疫情 履职尽责显担当

更新时间:2020-04-22 11:28:37点击次数:1687次

——记安国市政协委员尹立峰

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肺炎,对中国乃至世界人民来说,是一场危机,更是一场考验,是对人民的生命财产和身体健康的巨大挑战。但是,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市委、市政府号召下,安国市第七届政协委员、安国市德盛科技产业园联合党支部书记、安国市百草方和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立峰,在此次抗击疫情期间,肩挑重担,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面前,积极当好认真细致的“防疫员”。

尹立峰作为公司的领导者,肩负着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的重任。他组织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积极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扎实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安排公司值班人员为所有员工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并按照防疫政策要求减少职工出入次数,减少值班人员频繁轮换。当遇到个别职工不理解当前形势,尹立峰委员便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疫情的严重性,以及在家自行隔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面前,努力成为锐意进取的“实干家”。

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尹立锋积极组织安国市百草方和药业有限公司骨干力量,加班加点生产抗疫物资,并主动向有关单位捐献抗疫物资(中药3#方)一万余人份。在他的带领和组织下,企业员工积极捐款捐物,并先后有多名员工参与防疫一线值勤值班工作,积极为助力本地乡村防疫做贡献。

疫情面前,努力成为复工复产的“推动者”。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政府鼓励、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尹立峰委员坚持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好本公司内部疫情排查和员工体温测量工作,为推动复工复产做好各项准备。政府批准复工后,积极组织物资、人员,加快防疫紧缺物品生产,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的社会价值。现在各项生产活动顺利开展,企业上下信心百倍。尹立峰委员表示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努力生产,加紧生产,争取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现阶段,疫情还未褪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是一次大考,是对国家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大考,是对党组织与人民群众的大考,更是对每一个政协委员的大考!尹立峰委员表示将在政协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



安国市百草方和药业有限公司  尹立峰

2020年3月28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