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莲池区政协委员到区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更新时间:2018-11-20 11:04:50点击次数:3652次

    日前,莲池区政协副主席苏倩、李建辉带领区政协提案、法制、城乡专委会的政协委员到莲池区检察院专题调研公益诉讼工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军峰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莲池区检察院新建设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检察技术信息中心办公场所,听取了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军峰向调研组介绍了莲池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并对调研组来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院党组副书记居志强重点就公益诉讼工作的工作措施、工作方法、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介绍,并就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说明。

    调研组对区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优良的作风,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司法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委员们对检察院如何进一步加大公益诉讼宣传工作,建立与相关政府部门建立会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莲池区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