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保定市委召开 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1-04-01 11:45:35点击次数:46904次

3月16日,民革保定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金善出席会议。

会上,讨论通过了《民革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民革保定市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民革保定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换届有关文件。

李金善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强调,换届工作是当前保定民革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关键环节,对深入搞好政治交接,继续加强保定民革自身建设至关重要。保定民革有着优良的传统和光辉的历史,有着良好的社会形象,换届不仅仅是人员的更替,最为关键的是把民革的事业和优良传统一代人接一代人的传递下去。各基层支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时间进度,做好沟通配合,加快完成换届工作的各项筹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换届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圆满完成民革保定市委换届工作。

(民革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