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市工商联表彰精准扶贫先进商会

更新时间:2018-12-25 10:30:46点击次数:5718次

    12月21日,市工商联组织19个直属商会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对2018年度“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涌现出来的9家先进商会授牌。

    座谈中,大家分别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如何扶持民营企业做了介绍,19个直属商会的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发展历程,以改革开放亲历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的身份,围绕艰苦创业谋发展,与时俱进促转型,追求卓越敢担当,致富思源惠社会,畅谈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给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带来的获得感。企业家纷纷表示:民营企业的春天到了,没有党的改革开放好政策,就没有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今天,广大企业家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市工商联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峻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精神。市工商联邀请了市科技局、工信局和邮政储蓄银行有关领导参会。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