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委会就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更新时间:2018-06-01 16:46:00点击次数:3770次

近日,根据市政协年度安排,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保定市委会主委王印松带队,民进保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俊、副秘书长柯岩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我市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赴涿州市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碑店市新凯汽车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具体情况。王印松主委在座谈会上对市政协组织这次调研活动以及企业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大家围绕推动我市汽车产业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及座谈交流,市委会进一步了解了我市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在技术创新、品牌打造、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为我省、市汽车产业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持。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