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市工商联召开第十六届二次执委会议

更新时间:2018-05-09 09:58:34点击次数:3951次

    近日,市工商联召开第十六届二次执委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商联十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民企助力扶贫攻坚倡议书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峻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委托作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在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抢抓协同发展机遇、围绕大局履职尽责,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工商联要在政治上坚持高站位,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开展好年青一代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在发展上注重高质量,落实好“1+6”工作机制,引领企业创新发展、高端对接;在服务上体现高水平,围绕我市各项重要工作,引领企业家担当新时代社会责任,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工商联主席霍占利作工商联常委会工作报告,就工商联2017年在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以开展经贸交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以产业对接带动全市精准脱贫攻坚等方面主要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并就2018年工商联全面推进以“1+6”工作机制为主要内容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阐述。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长刘金砖列席会议,工商联领导班子、副主席(副会长)及执常委共计200余人出席会议。(保定市工商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