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4-23 10:56:34点击次数:3762次

    近日,民进保定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统战部长姬琳在全市统一战线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民进副主委杨俊指出,民进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领会姬部长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五一口号”和习近平总书记“3•4”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沿着中共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紧紧围绕“双创双服”、“十个紧紧抓住”等中心工作履好职、尽好责,在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维护稳定等方面贡献力量。机关干部要做好讲话精神在会员中的贯彻部署工作,全面加强组织、制度、作风建设,提升影响力、传递正能量,在全会开展好“五一口号”纪念活动。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精准帮扶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对满城区坨南乡连续十二年的帮扶活动为基础,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以智力帮扶为重点,通过义诊、教育培训、科技帮扶等多种形式,拓展社会服务新形式、新方法、新途径,积极推动市委会即将开展的对满城区坨南乡明德小学的帮扶活动。

    会后,市委会下发《关于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的通知》,在会刊《保定民进》上开辟纪念“五一口号”专栏,刊登会员体会文章,积极部署完成市委统战部安排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题文章和《保定日报》上署名文章的撰写工作。(民进保定市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