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委参加民进河北省委综合信息系统推广会和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18-04-02 10:57:12点击次数:3653次

    3月20日,民进保定市委参加了民进河北省委组织的河北民进综合信息系统推广会议和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此次推广会,目的是在全省民进各级组织推广使用河北民进综合信息系统。该系统将民进河北省委、民进各市委及基层支部、会员纳入一个工作体系,具有强大的公文流转、数据分析、统计及生成功能。市委会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演示授课,并就相关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讨论。

    在下午的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上,民进保定市委介绍了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和宣传平台建设的情况和经验,并做了《夯实思想基础 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新形势下民进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汇报发言。

    2018年,民进保定市委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年度主题,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思想建设,积极推广并利用好河北民进综合信息系统,开创保定民进信息思想工作新局面。(民进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