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保定市委举办“保定市民营经济发展大讲堂”

更新时间:2018-04-02 10:54:35点击次数:3630次

    沐协同发展东风,话民营经济未来。

    3月23日,2018保定市民营经济发展大讲堂在保定市电谷酒店盛大开讲。活动由民建保定市委主办,民建会员单位格局商学保定分院承办,全市400多名民建会内外企业家齐聚一堂,学报告,听讲座,解疑问,谋合作,共同学习研讨我市民营经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大环境下的未来新发展。

    会上,保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应邀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号召我市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借势雄安,率先起步,联动发展,与全市人民一道推动我市各项建设的跨越发展。

    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民建保定中关村支部副主委、格局商学保定分院院长陈旭然,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扈德辉分别致辞。

    本次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内著名经济专家,原国家社保基金副理事长、西北大学校长王忠民同与会嘉宾分享了以《合伙的力量》为题的报告,以专业、前沿的经济讯息,帮助保定的企业家拓宽视野,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拓宽发展思路,提升经营信心。主讲嘉宾的精彩分享得到现场企业家们的热烈响应,互动频繁,与会嘉宾对本次活动高度认可。

    2018年,正值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第四个年头,京津冀协同发展正逐步从蓝图变成现实。保定市目前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急需做好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提升民营企业家的整体素质和企业家的经营信心。民建保定市委顺势而为,积极发挥经济界特色和会员企业优势,适时举办大讲堂,通过高层次培训,提升民建会员素质,助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水平。民建会员单位格局商学保定分院,运用互联网技术搭建了“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实现了一位导师在中央主播厅授课,全国百城万名同学互动学习,让知识的原创者与企业家面对面,让转型成功的企业家与企业家直接对话。

    活动还同时举办了民建保定市委企业家会员培训基地揭牌,格局商学保定分院与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保定市青年海归创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内容。(费玉川)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