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保定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8-03-29 10:38:45点击次数:3904次

    近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部署会。

    会上,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介绍了2018年度省、市统战部传达的各级重点调研课题,并对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希望各位专家发挥好民建会员的参政议政职能,多为社会发展献良策、谏真言,市委会也将为会员参政议政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会员调研工作提供多方面的支持。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年度个人参政议政方向和调研计划,并就雄安新区建设、双创工作、旅游示范省建设等重点课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初步选定了《深入开展县城建设攻坚,构建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城镇格局》《加快推动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提高旅游产品质量,着力推进旅游产业化》《深入开展厕所革命,加快补齐卫生短板》《关于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雄安新区和周边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保定市大数据与物联网融合发展》《互联网推进新型农民转型,助力雄安建设》等多项重点调研课题,并与会后报送中共市委统战部备案。会议还协商了本年度保定民建承办京津冀晋蒙鲁六省市基层组织交流研讨会等事宜。

    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主持会议,部分支部主委及10余名认领课题的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会。(费玉川)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