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农工党保定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8-01-30 10:20:12点击次数:4495次

2018118,农工党保定市委在市传染病医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由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保定市委主委杨伟坤代表农工党市委作题为《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的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部署。接下来介绍了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共47名新党员,最后对农工党保定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四个先进集体、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的十一个先进集体以及20152017年度7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大会指出,农工党保定市委会以及各基层组织2017年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出了积极突出的贡献。

大会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在农工党河北省委和中共保定市委的领导下,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一是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和中共保定市委十一届三、四次全会精神;二是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在提高自身协商能力、调研建言、反应社情民意信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更好地履行职能;三是要以执政党为师,深入实施人才强党战略,全面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大会号召,全体农工党员在2018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众志成城同心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加快实现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建设新时代新保定,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卫星主持会议,副主委何运转、刘风昌,秘书长赵涛,市委委员、基层负责人、骨干党员、新党员等约150人参加大会。(赵涛)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