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委召开第十三届三次委员会议

暨学习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1-09 09:49:33点击次数:3519次

近日,民进保定市委召开了第十三届三次委员会议暨学习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畅谈了学习体会;总结了市委会2017年的工作;审议通过了《民进保定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和《民进保定市委2018年工作进程表》(草案);传达了中共保定市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保定市委主委王印松在会上强调,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及中共保定市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立足党派特色,双岗建功,为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民进专职副主委杨俊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振山、王立锁,秘书长白艳平参加会议。(民进保定市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