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保定市委举办“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消防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18-01-09 09:47:21点击次数:3479次

冬季是火灾高发时节,火灾的发生会对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危害。为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民建会员和社会各界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民建保定市委联合民建会员单位河北省乾铖消防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大型消防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消防队专家与该校专家为与会人员讲授消防知识和消防法律常识等理论知识,并结合实践,指导大家在年终岁末如何重点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在火灾中如何自救和救火等。参与本次讲座的除近百名民建会员外,还有保定市各企业、商场、酒店、小区物业消防负责人共计300余人。

讲座旨在呼吁和引导民建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在全市营造“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帮助大家对消防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对各单位和个人今后开展好消防工作具有深远而切实的指导意义。(费玉川 任双双)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