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书画墨香满狱园

民建保定市文宣委联合保定监狱举办公益帮教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08 09:57:00点击次数:267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传播书画艺术。123,民建保定市文化宣传教育委员会与保定监狱共同举办了“落实十九大精神 书画家公益帮教”活动。保定监狱总工程师王子惠、教育科科长杨蕾和民建会员、高阳县人大副主任田义,民建市委秘书长王文志、文化宣传教育委员会主任刘跃发以及监狱干警、民建会员、会内外知名书画家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位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四十余幅。这些作品或笔法细腻、意境悠远,或大气磅礴、意蕴天成,各位书画家精湛的艺术造诣与深厚的艺术修养引来阵阵赞叹。此次活动是民建保定市文化宣传教育委员会开展书画艺术“七进”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监狱警营文化和监区文化建设,激励广大干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同时用先进的文化感染、启迪服刑人员,营造良好的改造氛围。

在下一步工作中,民建保定市文化宣传教育委员会将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书画艺术净化心灵、陶冶情操、传递温暖的独特魅力,组织更多有意义、有创新、有效果的书画交流活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王文志)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