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市各民主党派赴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更新时间:2017-11-28 09:42:00点击次数:219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1123,市各民主党派组织机关干部赴京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向参观者集中展示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返保途中,各民主党派还赴高碑店市参观了河北新发地农副产品物流园、京南体育小镇、中国国际门窗博物馆,切身感受新时代的新气象。

通过参观学习,各民主党派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切身感受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国家飞速变化和发展成就,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智力优势,以服务新时代新保定建设为切入点,围绕中共保定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踊跃贡献力量,争做新思想的传播者、新时代的推动者、新征程的奋进者,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保定篇章作出贡献。

摘自《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