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保定市建设支部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更新时间:2017-11-21 08:22:18点击次数:267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11,民建保定市建设支部到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的各个展厅以及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机关旧址。翔实的图片、珍贵的文物、生动的解说,展示了晋察冀边区军民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边区军民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为夺取全国抗战胜利和新中国建立做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主任张忠坡以及部分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王文志)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