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赴金秋老年公寓献爱心

更新时间:2017-09-29 09:48:51点击次数:2498次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的优良传统。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三丰支部携保定爱心敬老协会及多家爱心企业,联合走进金秋老年公寓,开展中秋节献爱心慰问活动。

爱心会员一行人带着满车的米、面、油、月饼、糕点等节日慰问品,看望了老人并将月饼逐一送到老人手中。当大家把月饼分发给老人们时,一位高寿的老大爷虽口齿不清却热泪纵横的不停说着:“谢谢、谢谢!”女会员们的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在97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的住处,大家与老人亲切攀谈、一一合影留念;在活动室里,大家和老人们共同观看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在厨房,大家也给厨师师傅送去了月饼,并品尝了香软的烙饼。

此次活动是民建保定市三丰支部连续第六年走进金秋养老院,大家与老人们、养老院工作人员们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爱心会员们表示,每逢春节、中秋等年节时候,大家还将一如既往的来到金秋老年公寓来看望老人们。中华民族之所以历尽沧桑生生不息,尊老敬老爱老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我们将继续前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将民建三丰支部的特色爱心活动坚持和发扬下去。(民建保定市委  费玉川)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