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保定市文宣委摄影工作部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更新时间:2017-08-23 10:14:54点击次数:2690次

    8月20日,民建保定市文化宣传委员会摄影工作部举办摄影知识讲座,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摄影家协会会员、中税摄影网客服总监、后期社区版主鲁红根老师进行了授课。讲座由民建会员、河北摄影家协会会员、保定艺术摄影家协会理事苑建军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万进儒,民建市委文化宣传委员会主任刘跃发以及部分民建会员、摄影爱好者等30余人参加了讲座。

    活动中,鲁老师结合多年摄影经验和具体图片实例,为大家就摄影相关知识和图片后期制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经过一天的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鲁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通过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提升自身的摄影技术水平和对色彩空间的掌握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民建保定市文化宣传委员会摄影工作部旨在通过培训讲座、实地指导、经验交流等措施,提升民建会员摄影水平,为加强各支部活动资料留存提供保障。(王文志)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