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委就两篇集体提案答复召开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07-28 10:10:20点击次数:2541次

民进保定市委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积极有效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在2017年保定市“两会”期间,提交多篇集体提案。民进保定市委根据提案反馈情况,与承办单位召开提案答复交流座谈会。  

7月24日,市委会与教育局和执法局就《以连接与整合的市场运作思维破解当前职教困局》和《采取多种措施,解决保定市垃圾处理问题》两篇集体提案召开提案答复座谈会。教育局和执法局相关负责领导与民进保定市委领导进行了沟通,并对我会所提提案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市委会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非常具有指导意义,将按照提案中所提建议进一步完善举措,加大力度,更好的解决提案中所涉及的问题。民进保定市委领导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承办单位对提案中所提建议进行了认真研读和仔细调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于答复意见中所做的工作和下步打算非常满意,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为保定市职业教育和城市管理继续做出积极的努力。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广泛协商、发扬民主的宗旨,市委会将继续跟踪落实,更好的通过政协提案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