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保定裕华支部赴涞水县南峪港村 开展“六一”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17-06-21 10:17:55点击次数:2578次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涞水县南峪港村40多名儿童过一个温暖、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民建保定裕华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为村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为了传播关爱儿童、勇担社会责任的公益精神,也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厚德载物的传统美德,近日,保定民建裕华支部和市地税相关部门领导一同来到涞水县南峪港村,为孩子们“六一”节日送温暖、献爱心。共捐赠学习用品及食品等慰问品,总值一万余元。村委书记代表村民和学校师生对这次活动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为孩子送来了爱心,关心贫困山区孩子的成长,帮助孩子克服困难求学,让孩子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此次公益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民建裕华支部通过了此次活动,展示了民建保定市委的社会职能,传播了正能量,树立了民主党派良好的正面形象,获得了当地贫困地区人民的一致好评。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孩子们献上绵薄之力,这正是社会每一个力所能及的善事,放飞梦想,让爱永远传承。(民建保定市裕华支部 陈园艺)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