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委组织九大代表参加民进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17-06-21 10:13:16点击次数:2913次

       611-14日,民进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保定市委组织14名代表赴石家庄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进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和我省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进保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参加会议,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展现了民进保定的风采。民进保定市委主委王印松当选为民进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保定民进6名代表当选为民进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民进河北小学支部主委武文革当选为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