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委连续六年深入坨南开展帮扶活动

更新时间:2013-05-20 11:04:00点击次数:4307次

近日,民进保定市委再次深入满城县坨南乡明德小学进行帮扶。此次帮扶活动为明德小学送去100余套课桌椅;确定了第三届结对帮扶教师和第六届结对帮扶学生名单,并颁发证书。这些活动为加快满城县新农村建设步伐,实现城乡和谐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满城县坨南乡是民进保定市委确定的帮扶点。2007年以来,民进保定市委本着“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全会动员、求实创新”的原则,拓宽社会服务渠道领域,充分发挥教育界别人才荟萃的优势,每年组织优秀教师到坨南乡讲学,建立“手拉手”学校,组织林业专家为坨南乡农民进行农业科技培训,组织会内果树专家为坨南乡果农解决果树受灾问题;民进市委还先后组织经济界会员为坨南乡投资项目的开展出谋划策,支持村委会建设;组织医卫界专家为师生和村民义诊等等。

六年来,民进保定市委共投入资金5万余元,使坨南乡2000多人受益,促进了坨南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杨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