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徐水区政协委员提案显现成效

更新时间:2017-10-11 09:52:47点击次数:5749次

    在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田国清等十三名市政协委员,联名提出了“关于加快建设东三环北延、恒祥大街北延、107国道改线项目建设”的提案。保定市公用事业局积极办理并予以答复:一是目前东三环北延建设工程,项目建设书市发改委已批复,正在办理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环评报告、土地预审等可研报告前置要件;将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建设;市财政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经费测算和保障。二是今年年初市政府对2017年城建计划安排进行了调整,今年不再实施恒祥大街北延建设工程。三是市交通局已完成107改线项目方案研究工作,并形成了初步成果,目前已上报市政府,待市政府同意后将按程序开展下一步工作。(徐水区政协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