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崔坤军在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要求

提高自身能力水平 扎实做好提案工作

更新时间:2017-09-27 09:32:00点击次数:3970次

     913,市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赴四川省三市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考察报告》,并围绕《保定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考评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等三个专件展开讨论,提出建议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指出,提案要结合相关政策和实际现状,在保证数量的同时更重质量。提案委的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细致做好提案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圆满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提交、交办工作,理清程序、完善制度,确保能够随时交办、全年提交。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交具有实践性的提案,加强各部门协调提案办理工作,形成合力,使委员提案在推进各部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抓好督查工作,加强考核,健全信息反馈制度,确保提案工作顺利开展。(安亚静)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