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市政协视察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更新时间:2017-08-21 09:45:41点击次数:3029次

    89日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带队,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十三届一次全会第5号提案和十三届一次全会第117号提案落实情况进行视察督办。

    崔坤军一行先后到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龙泉社区和龙潭体育公园参观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科技局、市体育局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并与提案人和政协委员交流意见。

    崔坤军指出,提办双方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市科技局、市体育局把办好政协提案作为增进部门与社会各界联系、倾听社会各界意愿的重要渠道,抓出了成效,受到委员们的好评。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崔坤军要求,领导要进一步重视,办理要进一步深化。督办手段要进一步多样,建立起承办单位、提案人和政协组织三方沟通协商机制,加大重点难点提案办理力度。提案的办理工作要从我市发展和改善民生角度出发,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