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我市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 558件建议提案全部交办

更新时间:2017-06-13 10:33:01点击次数:2865次

本报5月9日讯(记者安亚静)今天,我市召开2017年度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558件建议提案转交给各承办单位,与去年相比增长26%。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重视建议和提案承办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干实政赢得代表委员理解和满意。要善于创新,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承办工作效率。实行市长领办制,善于运用新平台,加强动态监管,注重规范,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要主动担当,进一步提升建议提案承办工作质量。注重解决问题,注重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注重督察督办。要抓好成果转化,抓住重点转化,切合实际转化,科学推进转化,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李俊岭强调,要以对事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全面完成好承办工作任务,同时,充分借鉴建议提案中蕴藏的智慧,努力把代表委员的意见和真知灼见与改革发展重点难点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惠欣,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分别就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主持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