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更新时间:2021-11-18 21:54:25点击次数:11240次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连日来,市政协机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持政协性质定位,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通过所联系的界别委员,广泛凝聚共识,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到学以致用,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委所想、政府所需、群众所盼为重点,深入实际摸清真实情况,集合众智提出解决办法,从大格局着眼、小切口入手,用数据和事实说话,提出具体可操作的建议,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