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俊岭主持

更新时间:2021-10-18 14:27:00点击次数:6516次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俊岭主持

10月1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致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贺词精神、致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的贺信精神、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关于省委书记王东峰书记来保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审议《关于设立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和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的工作方案》(草案)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

李俊岭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把学深悟透做实作为党组学习一以贯之的要求,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促进工作。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政治能力,增进政治认同,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深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工作里、体现在行动上。要着力深化政协党组织建设,健全制度机制,规范各项工作,提升政治功能,发挥党员委员作用,打造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坚强政协党建阵地。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政协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薛冰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保辉,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军、尤志敬、石志新、宋红敏、胡占房,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王印松、高霄、杜国强、杨昆列席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