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和一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18 16:30:00点击次数:6900次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和一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李俊岭讲话

10月12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和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全员入委”工作方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工作机构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成工作方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建设参政议政人才库工作方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

李俊岭强调,政协常委是荣誉又是责任。在履行职能上要有新提高,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在创新活力上要有新探索,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发挥智力优势、结构优势、渠道优势,开展深度调研,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增强常委会的向心力。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举措,严守纪律和规矩,大力开展界别活动,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使政协机关成为名副其实的“委员之家”,共同推动政协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王保辉、葛长青、王印松、高霄、赵军、尤志敬、石志新、宋红敏、胡占房、杜国强、杨昆,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