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10-18 16:52:00点击次数:8567次

李俊岭在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要求

全面对标对表  狠抓落实落地  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0月13日,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俊岭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落地,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建工作现场会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莲池区、竞秀区、高阳县政协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加强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发言。

李俊岭指出,市政协党建工作现场会以来,各县(市、区)政协党组主动对标上级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理论武装得到新加强,组织建设有新提升,制度机制有新进步,政治生态有新面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在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为口头发言进行交流汇报,并在《河北日报》等媒体上刊登。

李俊岭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在强化政协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着力上好党的创新理论课、上好政协优势特色课、上好履职工作实践课,在强化政协党的思想建设上下功夫。要强基固本建平台,进一步搭建好基层政协党组织架构,进一步落实好“全员入委”,进一步建好配套制度机制,在强化政协党的组织建设上下功夫。要驰而不息转作风,着力压实责任,着力转变作风,着力正风肃纪,在强化政协党的作风纪律建设上下功夫。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在强化政协党建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为我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尤志敬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高霄、赵军、石志新、宋红敏、杜国强,秘书长田红军参加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