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简况信息

更新时间:2021-09-01 09:14:00点击次数:23890次

一、主席

李俊岭,男,汉族,1964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政协主席。

二、副主席

王保辉,男,汉族,1968年1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

葛长青,男,汉族,1964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临床医学博士,民盟成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保定市委主委。

王印松,男,汉族,1967年10月生,研究生,工学博士,民进成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保定市委主委。

高霄,男,汉族,1971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文学博士,民建成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保定市委主委。

赵军,男,汉族,1971年7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

尤志敬,男,汉族,1964年1月生,中央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

石志新,男,满族,1965年6月生,在职大专,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

宋红敏,女,汉族,1972年1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

胡占房,男,汉族,1966年3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

杜国强,男,汉族,1966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农学博士,九三学社成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主委。

杨昆,男,汉族,1976年9月生,研究生,工学博士,民革成员,现任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保定市委主委。

三、秘书长

田红军,男,汉族,1968年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保定市政协秘书长。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