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政协保定市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01 09:33:00点击次数:11324次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唱好市政协落地落实奋进曲

8月30日,政协保定市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了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工作分工;传达学习党晓龙书记与新一届政协班子成员举行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参加经济界、农业界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在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上的批示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精神;听取各专门委员会组成和委员入委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政协近期工作。

李俊岭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两会规划了我市今后的发展蓝图,方向明确、路径清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是新一届政协班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要紧紧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工作主线、“三步走”的战略目标、“三聚焦一加强”的战略任务、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项提升工程,组织各类学习宣讲培训活动,确保学深议透弄通,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共识,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切实做到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高,参政议政上有新贡献,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唱好市政协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奋进曲。

市政协副主席王保辉、葛长青、王印松、高霄、赵军、尤志敬、石志新、宋红敏、胡占房、杜国强、杨昆,秘书长田红军出席会议。

市政协机关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组长列席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