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8月22日至25日召开

更新时间:2021-07-28 09:31:00点击次数:8786次

保定日报讯(记者安亚静)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薛冰山作关于政协保定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推荐提名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作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起草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作关于提案工作报告(草案)的起草说明;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委托李俊岭向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委托崔坤军向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草案),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草案)。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8月22日至25日召开,会期4天。

李俊岭指出,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五年来,特别是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关切,履职尽责能力实现新提升,开创了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不再被提名的委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留任的委员在履行职责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政协机关将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委员搭建平台,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许皞、李金善、朱子强、葛长青、王印松、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