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19-01-08 08:36:38点击次数:1858次

    1月7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日程;审议通过《关于以推进国土绿化三年行动为抓手,努力让我市太行山绿起来、美起来、富起来的建议案》(草案);审议关于召开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十三届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关于委托万书君向十三届三次会议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委托崔坤军向十三届三次会议作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定(草案);审议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人事事项(草案)。

    受市政协主席万书君委托,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市委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要精心细致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谋划好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做到吃透精神、融会贯通,确保市政协的各项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步调合拍。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