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宪法

万书君讲话

更新时间:2018-09-20 08:57:58点击次数:3486次

    9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宪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关于宪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书君讲话。

  万书君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中央、省市关于宪法的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要丰富学习宣传宪法组织形式,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政协党组、各支部、各委办室都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采用集体学习和自学等多种形式,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各项纪律要求,不触碰底线和红线,以饱满的热情抓好当前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对照全年工作任务,集中精力,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从领导干部做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使政协组织和政协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闫立英、崔坤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凤聚出席会议。(安亚静 刘智兰)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