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18-04-19 09:25:33点击次数:5059次

    4月18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作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宣读关于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助力精准脱贫攻坚的倡议书(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关于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助力精准脱贫攻坚的倡议书。

    万书君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政治原则、性质定位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在中共保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在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范围内履行职能,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脱贫攻坚献计出力,自觉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发挥职能优势,为精准脱贫倾心尽力;发挥组织优势,为精准脱贫凝聚合力;发挥界别优势,为精准脱贫增添助力。创新履职方式方法,探索具有政协特色的工作体系。完善协商议政的新格局,强调调査硏究的基础性和重要性,强化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强化团结协作,形成高效履职强大合力。发挥好主席会议成员的带头作用、政协常委的中坚作用、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作用、市县两级政协联动作用,努力创造一个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充满活力、富有成效的政协工作格局。

    市政协副主席许皞、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